集光

混沌中立/机器人/咸鱼

【闪咕哒♀】夫妻相性三十问(下)

16.您们的关系是?

“已经很明显了吧?”吉尔伽美什语气有些不耐。他看了一眼立香,犹嫌不足,将对方揽过,狠狠亲了对方一口。

“嗷!”立香蹦起来。

“冷静点,这么浮躁。”

“你你你你……”

“你什么?”

立香脸涨红得如浸在血中,嗫嚅了半天,最后开口道:“下,下个问题。”

 

17. 最常对对方说的话是?

“啊,大概是各种劝告吧。比如说‘王,休息一会儿啦’,‘王,不要因为这种事情用宝具啊’,‘王,不要欺负狗子了’之类的。”立香偏头。

“本王才没有那么不堪。”吉尔伽美什抗议。

“就是有!刚刚工作人员还跟我说,你昨天和太阳王进行了私下决斗,迦勒底又漏洞了!”

“嘁,哪个多嘴的杂修。”吉尔伽美什小声咒骂。

“哼哼,王,你还不承认吗?”

“本王最常对立香说的……”吉尔伽美什强行转移话题,“或许是开导和鼓励吧。虽然本王不擅长,但是只要她需要,本王会一直这么做下去。”

“唔……”立香似乎想要反驳,但最后却没有说什么,只是露出了认同的笑,示意笔者接着进行询问。

 

18. 喜欢对方到什么程度?

“本王的宝库有多大,对立香的爱就有多少。”吉尔伽美什望向吊灯,“以及,本王对立香的情感,正如本王的宝库,随时都在装入新的宝藏。”

立香的眼睛反射出细微的光,但她很快就抹去了。

“……话都让王你说了,我说什么?”

“听本王说就行了。”吉尔伽美什笑得狡黠。

“我对王的情感,比我的令咒还要多。”

立香憋了半天,蹦出去这样一句话。

“那还真是,相当多呢。”吉尔伽美什似是揶揄,似是叹慰。

“本王可以为了你,把宝库挥霍殆尽。”

“那我也可以为了王,用尽我的令咒。”

“不,你的令咒是用不完的吧?”

“所以,我可以付出比‘永远’还要多的东西。”

吉尔伽美什看向立香,他发觉她的眼睛内闪烁着名为意志的火焰。

他第一次,有些认输式地转开了视线。

“哼,这样啊。”

 

19. 最怕对方说什么?

“我最怕王跟我置气,说‘随便你’,然后扔下我走掉。”立香搓了搓手,“我……没有信心面对王的冷暴力。”

“本王没有做过。”

“有……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在去时间神殿前一天晚上,你就这样了。我还担心你会因此不来,但还好你最后还是来战斗了。”

“……啊,那时么。”吉尔伽美什托腮看向窗外,外面没什么可看的,“那是因为你说的话。”

“诶?”

“你开玩笑似的,说出了‘如果我死了,王就可以不用加班了’的话。”

“……啊,那是……”

吉尔伽美什打断了立香:“本王讨厌你说的这句话,也第一次感到了不安。不是玩笑,这样的话语,对于本王而言,不是玩笑。”

“……我那个时候的确有点丧,忍不住去想这件事。”

“本王接受你的懦弱。只是你明明已经拥有了最强的从者,却还在说死亡。本王不会让你死的,绝对不会。”

 

20.在一起时,是由谁先告白的?

“我。”

“本王。”

两人异口同声。

“是本王。”吉尔伽美什加重语气,再次强调了一遍。

“不,按照事情发展,是我先的!那天的事情说起来还挺搞笑的。”立香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我那时已经下定决心,准备要向王表白了。前一天晚上,我完全睡不着,真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呢,想着要是被拒绝了,我可真是太惨了。”

“结果,第二天,本王看见你挂着两个黑眼圈来了。”

“对啊,我真的就没怎么睡。来的路上还被梅林说女孩子不知道护肤怎么行。”

“那家伙,本王迟早有一天要跟他打一架。”

“然后我正准备开口的时候,王突然摸了摸我的头。我就噎住了,不知道要不要说下去。一抬头,就看见王笑得很狡诈。”

“那叫充满智慧。”吉尔伽美什订正,“你以为本王的千里眼是干什么吃的?居然还想要瞒过本王的双眼,比本王先一步告白,怎么可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?本王可是君王,连告白也要等着子民磨蹭,未免太可怜了。”

“然后,王就先我一步告白了……但是,就结果而言,是因为王看见了我先告白的未来,所以干涉了这个观测结果,但是如果不干涉的话,先告白的就是我了!”

“有什么关系。”吉尔伽美什看似嫌弃的样子,眼里却是满溢的温柔。

 

21. 有吵过架吗?

“啊,三天两头都在吵吧。唔,次数太多了,一下子居然想不起来,最近一次吵架是什么时候了。”

“你刚刚还因为本王把迦勒底炸开了,所以吼本王。”吉尔伽美什指了指自己的耳朵。

“……”

 

22. 怎么样的吵架呢?

“啊,如你所见,她是个毛毛躁躁的家伙,所以什么事情都能把她给点燃。”吉尔伽美什做出一副好家长的模样,仿佛在抱怨自家不听话的孩子。

“那是因为王你自作自受!”立香咬牙切齿。

“本王和她意见不和的时候也会吵。上次是不是要在突袭过程中,救助那个必死无疑的敌军,她还因此跟本王怄了气。”

“可能还有机会……!那个人……”

“他没救了。半个身子都没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虽然本王不支持你那浪费时间的情绪和决定,但是,本王赞赏你那种精神。你就好好挣扎,本王会一直看着的。”

吉尔伽美什呷了一口酒,缓缓道:“总而言之,什么都能吵起来。但是这样吵闹的日子,本王并不讨厌。”

 

23. 最后是如何和好的呢?

“抱到床上去xxx一顿就好了。”

“别说啊!”

“有什么不能说的么?是你在问答之前,让本王保持客观诚实的。”

“不对啦!还有道歉啊,礼物啊之类更平常的选项啊!你说那些干嘛?”立香着急加脸红。

吉尔伽美什嗤笑了一声:“急什么。本王又没告诉她细节。”

“你居然还想说细节的吗?!”立香气急,忍不住伸出手想捉吉尔伽美什的嘴。

她的手被反扣住,吉尔伽美什在其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。

 

24. 如果有来世,还希望成为恋人吗?

“如果可以,当然是最好啦。来世的我们,一切都会跟现在不一样了,性格家世经历……但是即使这样,还能成为恋人的话,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吗?”

“就算那一切都变了,灵魂之中最根本的东西是不会变的。本王只要还是本王,只要还是这样的灵魂,本王就会再一次找到你。”

“王……”

“不过,你这家伙或许会有来世吧。本王是不会有的。本王已经存在于英灵座之中了,所谓的来世,也只是在另一个时间里召唤出的本王罢了。”

“那只要召唤出王就可以了!”立香眼神炯炯。

“本王是轻易回应召唤之人么?区区杂修,来世就好好做个凡人。本王会记得的,然后就由本王来找到你。”

“我不会只干等着的。”

“那你能做什么?”

“额……不,至少王来找到我的时候,我一定会第一眼就认出来你的!”

 

25.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的?

“小细节吧,”立香说着说着,就笑了起来,“在寒冷的地方,会顺手把我的手拉进他的怀里;我做的料理,无论多难吃,都会一边咒骂着一边吃掉;会注意到我更换了洗发水;每一次难过的时候,第一个出现在我身边的总是他……太多了,要是说的话,我能说上一天一夜。”

吉尔伽美什一直静静听着,待到她说完,说道:“无时无刻。”

他终于肯坐正起来,拇指摩挲着立香手背:“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身在何处,只要想起来这家伙,本王就能披荆斩棘。因为本王相信着她对本王的爱,就是无时无刻的。”

 

26.在心底最想和对方说的一句话是什么?

“谢谢你,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。我终于能踉踉跄跄,却又坚定地前行了。”

“你,大可不必如此勉强自己。有本王在。”

 

27. 在对方生日的时候会做些什么?

“搞点材料,还有些彩色的宝石回来送给她,如果是活动中,就给她十几袋活动素材。她会一边死死锁住本王一边尖叫。虽然的确是疯了点,但是是她的诞生日,本王也不会叫她收敛的。”

“圣晶石真的,真的很重要……王你又不用召唤从者,也不用召唤礼装……”

“本王一个人就能让对面吓到撤退。”

“是这样没错啦。但是他们撤退了,我们也就没素材和QP了。”

“……本王不讨厌你的精打细算。”

“我给王准备的礼物是自己做的,不是吃的就是缝纫的。啊,还有我写的信。”

“都被本王放进宝库了。”

“诶?!不说别的,点心倒是吃掉啊!”

“吃一半留一半。”

“王,你果然是松鼠之类的小动物吗……啊啊啊痛痛痛!”

立香的腮帮子再次被吉尔伽美什握住。

 

28. 喜欢对方到怎样的程度?

“满分是100的话,那我就是对王10000分的喜欢。”立香认真道。

吉尔伽美什但笑不语,从身后拿出来一个录音笔。

“满分是100的话,那我就是对王10000分的喜欢。”

“满分是100的话,那我就是对王10000分的喜欢。”

“满分是100的话,那我就是对王10000分的喜欢。”

……

“啊啊啊不要再循环播放了啊啊啊!”立香脸已经能煎牛排了,她捂住耳朵,缩成一团,保持防御态势。

“哼,叫你平时本王问的时候不回答,”吉尔伽美什很满意,收起笔来,“满分是100的话,那本王对她的喜欢,就是10001分的喜欢。”

“那我就是100000分!”

“那本王就是100001分。”

“为什么偏偏多一分?!”立香无奈。

“因为本王乐意。”

 

29. 两位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?

立香刚想开口,吉尔伽美什便直截了当道:“公开的。本王的女人,不容他人觊觎。”

 

30. 觉得两人的爱是永恒的吗?

“永恒啊……我没有想这么远。”立香长出一口气,“眼前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,未来的变数也太大了。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一切会结束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会卸下御主的身份。我也不确定,在未来我会遭受什么,我与王的未来是什么样的……我能做的,只有做好眼前的一切,和王一起。”

“本王不会轻易说出永恒的。从本王的药被那条蛇盗走的时候,本王便知道,永恒这个词,不适合人类。人类就是在短暂且有限的时间内,将有限的精力和情绪泼洒出去罢了。爱恨情仇都不会持续到永恒,在那个人死去的时候,那一切就湮灭了。本王看得见未来,但是本王同意这家伙说的话,本王不在乎永恒,本王只在乎当下。”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